•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2年1-5月经济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冉昱鹍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总结和分析20221-5月经济运行情况,查找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研判上半年及全年经济形势,52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经济分析工作会议,就总公司1-5月经营情况开展研讨。会议由总经理冷军主持,校内巡察组组长袁志香、副组长张韬、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副总经理何格,巡察组臧敦刚老师,公司全体科级干部及管理助理、项目主管参加会议 

 围绕今年1-5月经营状况,各科室从成绩、不足、困难、破解思路、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的汇报发言,将相关数据与2021年同期数据进行了比对分析,生活一科和生活二科还从食堂原材料占比、水电气用量、人均产值变化、师生消费数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统计和分析,校园超市就如何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网络商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冷军首先对各科室在1-5月所做的辛勤工作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强调在把握经营质效的同时,要始终把安全和依法合规放在首位。他指出:要正确看待财务数据,正确分析财务数据背后所反映出的现状,积极调整改善运行模式,同时加强细节工作管理,围绕“三稳”目标进行冲刺。 

杨本珍强调在保证经营目标实现的情况下,前提是务必确保安全保障,同时守住底线,不越廉政红线。主动将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融入经济运行工作当中。 

校内巡察组组长袁志香提到,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体会了在领导班子带领下的后勤服务总公司上下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对后勤服务总公司为师生员工服务做出的辛勤劳动、为学校降本增效所付出的贡献和奉献加深了认识。 

 总公司定期召开经济分析工作会,为各部门搭建经营工作总结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各科室负责人能把工作装在心里、数据记在脑里,为下一阶段深化后勤改革向纵深发展打下基础,共同努力提升师生员工校园生活满意度体验,确保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高校实力宠毕业学子!将“夜市”搬进校园 下一条:省后勤协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