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满满的爱,给满满的你们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王俪璇     来源:     点击:

 

“不论您是在食堂耐心为同学们打饭菜,还是辛勤上下楼维修,或者是满头大汗顶着一头炎日打扫……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辛苦了”,十分感谢您为我们校园所付出的辛苦劳作,点点滴滴,日积月累,都被大家所看在眼里……”这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我们收到一封同学的来信,是对后勤工作者满满的爱和节日问候及祝福。

f738e38aed9cfd1becdde1f64de1374

今年伊始,学校就全力改造学生食堂就餐环境,美化改造食堂环境约3000,雅安校区桂苑餐厅二楼、成都校区食堂一、二楼都有不小的变化,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为尽量满足广大师生对饮食的多样化需求,今年以来已新增特色服务项目10余个,每天为4万余师生提供后勤服务,为师生建立幸福食堂、幸福餐桌、幸福的川农人做出后勤人的贡献。“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这是同学们对我们后勤工作的认可、肯定和鼓励。

“而作为伟大的劳动者的你们,你们在辛苦之后微笑了吗,这是我们的祝福,你们辛勤的劳动为我们传递这温情,衷心的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劳动节快乐!”同学们的感谢和祝福再一次让后勤人鼓足了干劲,增强了后勤人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争当全校师生贴心人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满满的爱,给满满的你们!

 

e11ef83ef4f378418fe62241ab8185d

41867720c9c484456a9b9437240fe30

上一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后勤服务总公司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校园应急保供推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