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召开第四届二次职代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岳小琳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

 根据校工会《关于选举四川农业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校工发[2022]20号)文件精神,4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工会在成雅两校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四届二次职代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杨本珍主持,会议应到46人,实到44人, 符合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相关规定。

 据悉,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代表选举工作,在前期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各工会小组于4月6日推选出具备代表性、先进性的代表候选人,总公司工会综合各科室推荐人选,报总公司党总支审批同意后,确定10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

 会上,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本珍解读了《关于选举四川农业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文件。随后,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关于选举四川农业大学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到会职工代表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9名,为(按姓名笔画为序):王好、刘丹、冷军、陈军、陈芳、岳小琳、赵仲良、耿昌莲、龚显明。其中在编职工代表5名,占总人数56%;合同制职工代表4名,占总人数44%;女性代表3名,占总人数33%,符合工会代表结构要求。

 会议最后,杨本珍进一步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工作所在地;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做好职工培训;正确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如实汇报个人行动轨迹情况,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一封感谢信牵出川农大留观点的暖心服务 下一条:居校留观有温情 人本后勤有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