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民法典》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耿昌莲、侯俨栖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治观念,培养法律意识,12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A102教室共同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后勤服务总公司长期法律顾问合作单位天府律师所李忠富律师主讲,两个单位共200余人参加。

李忠富律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用贴近实际的案例,用互动问答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聚焦《民法典》,围绕老百姓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婚姻家庭、合同纠纷等方面的内容,为大家详细展开个别条例和亮点的解读,将《民法典》的作用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 并及时回应广大参训职工关住的热点问题。在场职工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互动环节大家纷纷举手回答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对《民法典》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民法典》,提升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积极培养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依法依规依纪履职贯穿到后勤服务工作的全过程。

职工认真聆听法律培训讲座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2021年度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分析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