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耿昌莲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总结和分析今年1-11月经济运行情况,排查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分析本年度经营目标完成进度,12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经营工作分析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总经理冷军、副总经理何格,公司全体科级干部及管理助理、项目主管参加会议。

各科室就2021年1-11月经营状况、进步、不足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财务数据和科室统计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将相关数据与前两年同期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生活一科和生活二科还从食堂原材料占比、水电气用量、人均产值变化、人工成本增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统计和分析。

杨本珍首先肯定了各科室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把经营数据的准确性理清,要在把握经营质效的同时,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冷军在总结发言里谈到,公司自2018年推进新一轮后勤改革以来,改革成效已显现并超出预期。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这是充满不确定因素、充满挑战的一年,各科室与时俱进,以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员工获益”为总体目标,分解设立新目标,深度思考如何持续为后总谋发展。

会议还对合作经营食堂现有合作模式和管理方式进行了剖析,对新一轮合作经营范围、合作经营运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民法典》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