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岳小琳 卢本忠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汽车队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践行“服务师生、安全至上、生命第一”的工作理念。102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汽车队邀请雅安交警直属一支队刘勇警官,在雅安校区进行以“安全行车、生命至上”为主题的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总公司分管安全领导、两校区汽车队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成都校区员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刘勇警官首先通报了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事故情况,讲述了发生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提醒驾驶员们不能存在酒驾、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刘勇警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进行了驾驶经验交流,对“交通法律法规和简易交通事故处理”等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观看了交通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片中酒驾、逆行、闯红灯、超载等违规驾驶行为导致的致命后果和一个个血淋淋的交通事故短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驾驶员们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把全校师生的安全放在心上,为全校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59553e5a3257f934284c166040a6970.jpg

IMG_7863.JPG

 

上一条:后勤总公司依托“双选会”进一步深化改革 下一条: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