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 1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约校园美食节 共品百味毕业季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烧烤、龙虾、干锅、钵钵鸡、卤菜、饮料、水果捞……一系列“街头美食”却出现在四川农业大学的校园里。原来,这是后勤服务总公司为毕业生们特地准备的“校园美食节”。

 

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为了让毕业学子分别前在校园再聚首,满足同学们对学校美食的期许,把母校的味道记忆留存住,后勤服务总公司经过精心策划准备之后,今年的“校园美食节”在成都、雅安两校区顺利“出摊”。美食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蝉鸣的夏日傍晚,在美丽的校园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几张方桌,几位挚友,嬉笑打闹间充满着青春的气息。

在记者问到食品安全相关问题时,食堂赵经理向记者介绍道:为了保障食材安全,美食节中所有食材均来自食堂专门供应链,具有专业供货资质,可以追根溯源,同时现场也随时有督查人员值班。“食品安全健康肯定是放第一位的,我们也有相关的投诉反馈机制,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赵经理补充到。

“从没想过平时食堂的打饭阿姨竟然还会烧烤,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烧烤居然这么好吃!果然阿姨十八般武艺都会!“能在大学的最后一点时间里与朋友们一起庆生,这个机会非常难得”不少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天天举办”,“美味又实惠,感谢食堂!”

 

上一条:这个夏天,用“说”“唱”诉说离别 下一条:饺子送骄子 梦想再起航

关闭